獅子女屋

只要你幸福

我不勇敢。我只是逃走了,

 在你可能说不喜欢我之前,

在你因为太温柔而不知道怎么跟我说再见之前,

就让我先说…

 「别れましょうか。」

 我们分手吧! 

最后一次为你折的衣物,

那件我为你挑的白色上衣,竟染了色啊…..

 回不去了是吗? 

就这样说着言不由衷的话, 

「春田さんのことがすきじゃない…」

我不再喜欢你了。

 那个温柔的你,为何哭泣了呢?

 而我,却推开那样的你。

忘了我吧!  如果这么说,可以让我逃得更远一些….     


希望你幸福。 。 。 。只要你幸福就好了。

评论
热度(8)
墜入魔道 萬劫不復
(忘羨為主 但我彈性寬)

有的不好說的地方可去米國度找我
© 獅子女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