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女屋

回家

「我们回家吧!」

「嗯。」睫毛上里还沁着泪珠,听到了这一年来,想都不敢想的那句话,牧笑着点头。


走回家的路上,春田紧紧的握住牧的手,像是要被拧出汁来,生怕他会跑掉似的,有点痛啊…看着表情僵硬,眼睛直直望向前方的春田,虽然感到有点幸福,但不自觉的把幸福感往外堆的坏习惯,还是让他忍不住小声的问

「春田先生...那个婚宴..没关系吗?」


此时,两人已经到达家门口,机械化开着门的春田,听到牧的声音,吓了一跳,像是把掉在地上的脑子赶快捡起来一样的回过神。

「部长说……婚宴已经取消了……咦?……」

愈说愈把话含在嘴巴里的春田,彷佛现在才意识到事情有点不太对劲,开始露出苦恼扭曲的表情,歪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牧看着春田的傻傻地坐在沙发上,牧心里微微的叹了一口气。

「对不起。」牧的眼神黯淡下来,低声说着。

这三个字,包含擅自分手逃离,包含对于「破坏」春田与部长婚宴的愧疚感,以及那个口是心非的自己。还是那个念头,春田前辈和我在一起,会幸福吗?


「为…为什么说对不起…如果要说对不起的话,应该是我对部长…. 对不起才对….」

春田嘴唇嚅嗫着,最后几个字小声到听不清楚。

突然间,把头抬起来面对着牧,伸出手一把抓住牧的手,拉下来让牧坐在自己的旁边…他感受到牧冰冷颤抖的手尖…


「牧,对不起,我这一年…」话还没说完,春田眼眶就红了。


「沒關係,我…沒關係的!(大丈夫です、俺…大丈夫です。)」

除了这句话之外,嘴硬的牧也不愿意再多说。


「饿了吧! 我去做饭,冰箱里有什么?」

牧从沙发站起来,别过头转身往厨房走。然而一接近冰箱前,却停住了。

脑子里闪过的是一年前在这个家生活的画面,在这个厨房为两人做的菜,那个为了想要堵住春田嘴巴的吻…

春田的眼睛跟着牧的移动也来到这个停住的地方,同时与牧相处的回忆排山倒海一次涌上,尤其….那些吻。

是牧的吻把我唤醒的吧!这一年的我,到底都在干什么呢?这段日子知道我和部长住在一起却装作若无其事的牧,又是怎样的心情? 想到这些,春田冲过去从背后抱住牧,忍不住大力啜泣,情绪如浪涛般袭来,喘着气哭着。「我…我….」

牧压下自己几乎要哽咽的声音,大声地说「你哭什么啊?」

这人,还是习惯要说反话呢。

在拉开身的那一刻,牧对上春田的泪眼,春田…回来我身边了,我…可以吻他吗?

心里的声音才冒出来,牧已经不自觉的将唇贴在春田的唇上了。

春田一瞬间僵住,睁大着双眼,这次却没有推开,而仍然因不知所措而不知手该往哪摆,于是他抓紧了牧腰间的衣服,而下一秒却像是想通什么下了决定般的,

回吻。

 



牧還是一樣的傲嬌啊,能不能對自己更誠實一點呢?

希望在熱潮退去之前,我能持續寫下去。


评论(1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墜入魔道 萬劫不復
(忘羨為主 但我彈性寬)

有的不好說的地方可去米國度找我
© 獅子女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